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Los Angeles 洛杉矶 2006 - Part 2 DisneyLand I

之前在准备时就知道园里有7个主题区,一天肯定是不够的。于是六点多大家就摸黑起床了,这次我第一个起,感觉比较对得起大家。
因为当时有很多人都从槟城到Folsom公干,所以这次突然跟一大群人不认识的人一起去。 在门口集合后,买了票,就进去了。。但人多真的蛮麻烦的,要等来等去,有人的票不见了,有人要在这里留到米老鼠出来。。等等等等。。对我来说真的无谓这样嘛,想要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又不能,不能随自己的意游玩,于是在午餐后就决定离队了。。到底是我奇怪还是干脆,个人判断啰~

园里挤满了人,玩什么都得排队,位于Adventureland园内最热门的Indiana Jones Adventure 就排了几乎一个小时才轮到我们~ 但,很刺激~ 其他的什么树屋啦,小船渡河啦,好像比较适合小孩哦。。不过也对啦,迪斯尼本来就是小孩的乐园。

如果说有什么特别,所有包含3D effect 的游戏,探险,都让我 叹为观止。。 位于New Orleans Square的Haunted Mansion 里的那些鬼魂,由镭射照射在我们周围,如果换在家里,肯定不会怀疑那不是鬼。。 他们就在那里飘啊,跳舞,在配合背景音乐~~绝! 在车子出去之前,经过一片挂满镜子的墙壁,突然镜内出现一只鬼跟我say bye bye ,吓我一跳!

还做了什么呢,当为了跟Winnie The Pooh 还有他的donkey 及tiger 朋友拍照而排了45分钟后,听到他们说要再去排队跟Mickey,Minnie 见面,我就告诉顺辉,我要跟他的朋友说bye bye 了。。没办法啊,我们真的还有好多游戏,景点都还没去,在拍下去,我的50美金好像就纯为了换几张照片而花的。

压轴的烟火,好浪漫,因为配合着迪斯尼经典的歌曲,那种气氛就是不同嘛。。虽然有些英文我还真的听不太懂。。哈哈。。

沒有留言: